日本来的客人

    上个月这里来了五位日本药学本科生参观学习。我的日本室友Akihito负责接待和导游。大概一个人接送五位女孩子任务还是太艰巨,Akihito同学向我求助。我自然义不容辞也心甘情愿充当一回及时雨—毕竟也是五位漂亮的小女生。第一天的任务就是看棒球赛。日本人个个都是超级棒球迷,一到棒球赛场就兴奋不已。我却是从来就没看过,更没有玩过。在milwaukee 呆了快三年,这还是借她们的光第一次去著名的Miller park看球赛。老美听说了都当是什么奇闻轶事一般大惊小怪。然后一起去密执根湖湖边游玩,参观Harley-Davidson。几个女孩子都蛮天真可爱的,玩得是越来越来劲,最后说想到美国的酒吧品酒。她们却不知道老美的酒吧管得极严,未满21岁就不能进入任何出售酒精饮料的商业场所,而偏偏她们当中有两位就差几个月满21岁。男生对美女大都有求必应,所以我和Akihito抓耳挠腮想了半天,却实在想不出哪个酒吧可能混得进去,何况我们也不想引起麻烦—在这里跟警察打交道可不是什么开心的事。我想到了我的音乐迷兼品酒师同事—James。这家伙家里藏了各种各样的烈酒,从美国酒到欧洲酒到澳洲酒。于是夜里又浩浩荡荡的开到James家里。James也是十二分地热情,将自己的珍藏倾囊而出,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让我们见识了一下洋酒调制的花样。其实那几个女孩子都只能蜻蜓点水般的尝尝味道。我虽然的确喜欢他调的酒风格万变,但限于酒力更需要开车,也只是浅尝辄止。这倒便宜了酒鬼Akihito,喝得分不清东南西北。最后还得James开车送我们回去。
     那两天,大家都玩得很开心。几个女孩子都很是热情大方,对美国的一切也是兴趣盎然,大家相处的非常融洽快乐。刚收到她们发过来的照片,贴出来以作留念。
此条目发表在朝花夕拾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4 Responses to 日本来的客人

  1. jun说道:

    有趣~
    合影中间那个簇拥在鲜花苁中的是热情的酒主人吧~~~~

  2. 说道:

    鲜花丛中的那位是酒主人的朋友,真正的主人是沙发后面穿红色T恤衫短头发的帅哥。
     

  3. Aaron说道:

    應該幫她們藉假ID啊…美國人都認不出亞洲人

  4. weiqian说道:

    日本女孩可是出了名的好呀,又漂亮会打扮,又贤惠温柔,
     
    名副其实地出得厅堂,入得厨房,口水中。。。

留下评论